当前页面:首页 >>2018祁东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公开解读回应>>稳定市场预期>>供给侧结构改革

祁东县召开2018年质量强县工作调度会

来源:食药监     发布时间:2018-10-18 15:51

祁东县召开2018年质量强县工作调度会

 

7月27日,祁东县召开质量强县工作调度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质量强县工作。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周向群主持。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祁东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局长官中平总结了2017年质量强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质量强县工作。

最后,祁东县政府办副主任周向群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县2017年质量强县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全县质量强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要认真准备,狠抓落实;三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刘晓阳,郭瑾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