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2018祁东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公开解读回应>>稳定市场预期>>供给侧结构改革

农业部农垦改革发展调研组来湖南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5 08:59

农业部农垦改革发展调研组来湖南调研

2月27日至28日,农业部农垦局局长邓庆海率调研组到我省调研农垦改革发展情况,省农委副巡视员罗振新陪同调研。

邓庆海先后来到永州市江永县铜山岭农场、回龙圩管理区、湖南和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宇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农垦改革发展推进工作。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省农垦农场国有土地确权发证、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民生保障、产业发展和农垦改革发展等情况,实地了解了永州市农垦农场农垦改革重点工作和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等。在实在考察调研的基础上,28日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省农业委员会、永州市人民政府、回龙圩管理区和江永县人民政府关于农垦改革发展工作的汇报。邓庆海要求,要进一步结合本地农垦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农垦改革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落实各项政策举措,破解改革瓶颈和发展难题,逐步形成积极稳妥、统筹创新、齐头并进的改革发展新格局;要突出农垦改革发展重点,按时完成两个“三年”工作任务;要把深化改革与推动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增强农垦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整体实力,促进湖南农垦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