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2018祁东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公共企单位信息公开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祁东营业部

来源:衡阳市行政区划网(地名网)     发布时间:2015-09-06 16:33

  领导班子:

  经   理:胡震宇

  副经理:唐伟成

  副经理:凌小应

  综合部主任:谭莉芳

  祁东县移动营业部隶属衡阳移动通信分公司,负责祁东县移动通信网的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和经营服务的股份制企业大型企业,在移动通信市场起着主导地位。主要经营移动语音、数据、IP电话和多媒体业务,目前已建成通信质量优秀,业务品种繁多,服务水平一流,覆盖全县23个乡镇综合通信网,实现了与全国所有城乡及世界200多个国家 和地区的自动漫游,客户总数突破6万户。已建成基站40多个,省市重点工程——“368”移动通信工程实施后,我县已基本形成所有有效地域无逢覆盖的大容量高性能的移动通信网络,客户能享受全方位、更优质的信息服务。第2.5代通信技术—GPRS,引领移动通信新潮流,阔步迈向第三代。

  目前,除提供基本语音服务以外,还提供传真、数据、语音信箱、移动秘书、彩信、 彩铃、集团彩铃、移动梦网、短信息、手机银行、手机寻呼、GPS定位系统、移动公话、主叫号码显示、呼叫转移、呼叫等待、呼叫限制、神州行预付话费、全球通IP电话、信息点播、全球通“Wap”等多种均值业务。全球通俱乐部等客户服务设施不断完善,客户除了使用优质的通信外,还享受多种优质服务。

  面向未来,我们将与社会各界密切合作,按照:“近争世界一流,远创国际先进”目标,遵循“沟通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肩负“沟通无限通信世界,做信息社会栋梁”的企业使命,以“追求客户满意服务”为主题思想的企业宗旨,大力弘扬“改革创新、只争朝夕、团队形合作”的企业精神,提高经营决策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为社会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地址:祁东县新区市府大道

  邮编:421600

  传真:0734-626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