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2020政务公开>>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公开>>政策措施

资金拨付公示

来源:县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17:08

祁东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资金拨付公示

 2020年11月6日下午,县商务和粮食局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就祁东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预拨付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达成一致意见。依据《祁东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升级方案》和《祁东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给予祁东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标承建单位(西双版纳中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丰农科技有限公司)预拨付资金700万 大写:柒佰万元整。用于建设市场化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电子商务培训、电子商务扶贫体系建设、完善农产品上行体系建设、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建设及三级物流体系车辆和设备采购、农村市场体系建设—线上交易系统研发、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及标准化和认证服务、区域公用品牌及子品牌的设计。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1月1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署实名反映情况。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

县纪检监察局:6264225

县商务和粮食局:6264546

县财政局:6269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