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2020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祁东县财政局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祁东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09:29

12月24日下午,祁东县财政局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系统纪检组组长,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系统纪检组组长唐苏钢结合全省财政系统出现的警示案例提出了几点廉政建设意见,并要求财政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从严规范权力运行,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把从严从实的基调继续坚持下去。

最后,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对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服务水平。改变思想,树立大局观,要有整体意识;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优化资金拨付流程。三是要提高廉政意识。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股室、中心负责人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上班时不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要坚决拒绝请吃请喝行为,拒绝红包礼金,杜绝“索拿卡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