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2020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县长彭丽堂一行调研指导财政工作

来源:祁东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10 10:34

12月9日,县长彭丽堂率县政府办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县财政局现场调研财政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参加调研。

会上,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财政工作情况、2020年县级预算调整建议及2021年预算编制建议。

彭丽堂对全县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财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狠抓组织收入。要根据实际情况综合研判,准确定位,全力冲刺、狠抓收入举措落实,确保税收应收尽收,实现年度收入的圆满完成;二是狠抓预算执行。预算调整要统筹考虑,严格把关,确保年终收支平衡;三是谋划明年工作。总结工作经验,提前谋划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越是在财政支出有压力,保障有困难的时候,越要提前谋划,调研分析,科学精准编制2021年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