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2020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减税降费

祁东税务:举办车辆购置税网络申报培训班

来源:祁东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09:07

为全面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方式,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享受更加便捷的纳税服务,9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祁东县税务局举办了车辆购置税网络申报及汽车销售行业税收业务培训班,全县22户汽车经销企业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祁东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就车购税网上申报的相关政策、申报渠道、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汽车经销企业涉及的企业所得税和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税收政策进行了解读,现场对纳税人遇到的涉税疑点、难点进行了逐一解答,零距离为纳税人送政策、送服务,确保纳税人政策理解精准,纳税申报顺畅。

“现在缴税真是太方便了,不然还要安排专人来办税大厅排队,现在在店里通过电子税务局,几分钟就把车购税在网上缴了。”前来参加培训的会计开心地说。据悉,网上申报缴纳车辆购置税让纳税人无需再进厅排队等候,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全天候办理车购税申报缴纳业务,大幅缩减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为纳税人最大程度提供便利。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阳德华表示,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祁东县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依托电子税务局平台,不断优化办税事项,简化办税流程,大力推行“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等服务措施。他表示,国家税务总局祁东县税务局将尽更大的努力,继续落实新政策,开辟新渠道,让信息多走网路,纳税人少跑马路,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