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2020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生态环境

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祁东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07:48

1月27日,县长彭丽堂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听取了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祁东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彭丽堂要求,要严格落实生态环保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倒逼责任落实,对环保工作落实不力、不担当、不作为、敷衍整改等问题,要严肃追责。要加大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力度,对市生态环保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铁的手腕抓整改,以过硬措施解决环境治理中存在的问题。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整改工作中好的经验固化为长效工作机制,形成制度性规定。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以督促改、以督促效,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全面提升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

县政府全体在职在岗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委郭国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定,县政协副主席唐德鸿、张娅琳应邀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