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2020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养老服务

祁东县“抗疫健身”老年人门球赛开赛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8 09:16

w_图片1.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5日讯(记者:蒋海军 通讯员:管选明)5日上午,2020年祁东县“抗疫健身”老年人门球赛在老干部服务中心门球场开赛。

w_图片2.jpg.png

本次比赛由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县老体协主办,县老年人门球协会承办,旨在丰富我县老年人文体生活,进一步提高和展示我县门球运动的技术水平。此次比赛共10支队伍近100人参赛,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小的50多岁,最大的82岁。比赛场上,热闹非凡,精彩有序,高潮迭起,时不时发出一阵叫好声、欢呼声,充满了紧张、友好、和谐的气氛。运动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我县老年门球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体魄,传递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