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2020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养老服务

周志敏深入白鹤街道走访慰问参战老兵及优抚对象

来源: 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6

     红网祁东分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李胜男)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前往白鹤街道白鹤、唐家等村(居)委会走访慰问参战老兵及困难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周志敏先后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肖家建和对越还击战老兵周光荣。周志敏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当年参战情况,充分肯定他们为保家卫国所作出的贡献。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当听到年迈九十多岁的肖家建近几天因摔了一跤,花费了不少医药费并行走不便时,周志敏叮嘱他的儿女要好好照顾,并要求街道工作人员在政策范围内全力做好服务。当听到对越参战老兵周光荣讲到他在部队荣获过三等功时,周志敏高度赞赏他在部队的优秀表现,并鼓励他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为当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和村(社区)公益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周志敏语重心长地对随行街道干部讲,参战老兵抛头颅洒热血,为党和国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现在老了需要我们平时多关心,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