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2020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养老服务

归阳镇召开老年人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归阳镇召开老年人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0:09

  红网祁东分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立峰)为进一步推动全镇老龄工作的规范化发展,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 29日,归阳镇举行老年人协会成立大会,全镇140多名老年人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出席大会的县民政局、卫健局、县老龄委相关负责人作了讲话并要求,要抓好日常管理,改进工作方法,发挥积极作用,广泛开展各种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动,把协会建成全县一流的“阳光家园、医养乐园、活动憩园、和谐公园”。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袁养武作表态发言并表示, 老年协会是老年人的家,这个家是交流感情,学习娱乐、强身健体的好地方,以后会尽职尽责,带领大家开展好各项老年活动,丰富老年生活,促进老年身心健康。

  会上,镇党委相关负责人作总结发言,代表镇党委向老年人协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支持归阳发展的老同志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党委、政府将会大力支持老年协会的工作,积极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