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2020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医疗卫生

祁东县召开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回头看”暨医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会

来源:祁东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08:55

12月25日,祁东县召开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回头看”暨医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助元主持,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片。县医疗保障局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前段时间全县医保工作专项治理情况,就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回头看”作安排部署;县卫健局有关负责人就下一步配合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医保监管部门要认清形势,加大对医保基金的监管力度,认真查摆问题,确保医疗保障基金持续健康运行。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谭艳林充分肯定祁东县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医保监管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抓实抓细。二抓好任务落实,把情况摸清摸透,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有序运行。三要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巩固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真正形成专项治理行动的强大合力。四要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执法,提高基金风险防控意识,加强综合监管,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会后,市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科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基金监管工作,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