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2020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疫情防控

县总工会慰问疾控中心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战士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3-31 16:10

  红网祁东分站2月3日讯(通讯员 李想)2日下午,县总工会领导慰问看望疾控中心奋战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并送来慰问金2万元。

  县总工会领导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疾控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他们将关心慰问带到了全县人民健康守护神的身边,现场给一线防控人员发放慰问金,叮嘱中心防疫战士们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营养、做好防护、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

  疾控中心工会主席代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表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是我们职责所在,义不容辞,我们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信念,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疾控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全体人员一定会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恪尽职守、守土有责,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担起疾控人应有的使命与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