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办事服务>>重点办事服务>>高校毕业生服务>>优惠政策及相关信息

我县又添一所职业院校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19-03-13 16:10

  红网祁东分站3月10日讯(记者 曾炜煜 通讯员 王小军)10日,江西东堃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县人社局举行签约仪式,该公司将在我县开办“祁东县东堃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据了解,东堃健康管理集团是一家以技能培训、家政服务、医院非诊疗陪护、母婴产业、养老产业等多个精准就业服务平台,旗下东堃职业培训学校在江西家政服务培训行业内做到了建校规模最大、专业学科最全、教学体系最优的“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东堃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场地设备齐全,具有专业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培训,该学校实行理论+实训+考核+实践+跟踪+岗位指导相结合的一体化教学模式,培训合格后录入大数据管理,并通过家政服务公司推荐到养老机构、医疗机构和需求家庭就业。平均月薪高达5000-12000元/月,且市场需求大。引入后,将填补祁东县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空白,进一步规范家政服务行为,提高家政服务质量,实现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和脱贫致富。

  签约仪式上,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县情,并致欢迎词。

  江西东堃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小武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表示祁东是集团走出江西的第一站,相信公司在祁东一定会生根发芽,越做越好。

  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说,东堃集团到我县开办家政服务职业院校既是顺应了时代的趋势,也为祁东老百姓解决了就业问题,同时又助力了脱贫事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让东堃集团相关业务尽快落地。

  随后,万小武与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