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办事服务>>重点办事服务>>高校毕业生服务>>优惠政策及相关信息

【祁东县】 杜登峰调度永昌大道和文武学校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18-07-18 09:09

  17日,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副县长官三元的陪同下,深入永昌大道、文武学校等项目施工现场,专题调度项目进展情况。

  杜登峰一行先后来到永昌大道、文武学校等项目现场,冒着烈日,徒步察看了各项目的施工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全面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什么时候完成路面硬化?”“必须抓紧时间,抓紧施工。”在永昌大道施工现场,杜登峰要求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永昌大道如质如期交付使用。

  调度过程中,杜登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积极协作,及时、快速处理好相关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要抢抓好天气,加派人员、机器,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如质如期交付使用。7月17日讯(记者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