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办事服务>>重点办事服务>>老年人福利待遇>>常见问题

雷建军调研老年公寓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18-05-17 09:41
 
 

  红网祁东分站5月11日讯(记者 叶芳)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率相关职能部门来到县老年公寓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雷建军一行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情况,并就项目排水系统工程等细节问题与项目负责人展开交流。县老年公寓项目于2011年8月破土动工,现在已全部竣工,项目总用地面积59.59亩,分两个标段建设。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老年公寓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同时就墙壁粉刷、隐蔽工程等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雷建军指出,县老年公寓项目建设不仅仅老年人关注,全县上下都关注,要以历史的观点看过去,一定要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处理解决前期项目施工中的问题,不能回避、否认问题;要以辩证的思维看问题,一分为二地看待县老年公寓项目建设;要以科学的眼光看质量,对于一些裸露室外的管道设施,隐蔽工程要处理解决好;要以务实的态度看结算,当前要抓紧1标、2标、排洪管工程及一些小工程的结算,尽快做好结算、移交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