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办事服务>>重点办事服务>>随迁子女入学服务>>相关政策及便民信息

祁东税务:便民春风送“礼包” 减税降费宣讲忙

来源:祁东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15:58

43日,祁东御龙湾国家3A级旅游景区正式揭牌,一支特殊的宣传小分队来到景区,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他们身着蓝色制服,向大家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手册,背后还贴着醒目的宣传标语,他们就是祁东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团。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调到每月5000块,去年十月起我就已经不用缴个税了!”刘女士一边对发放宣传资料的税务人员说着,一边拉来了爱好户外运动的“跑团”同伴们,热情的他们纷纷主动要求贴上减税降费标语,要为宣传出一份力。

 

(税务人员为户外运动爱好者贴上减税降费宣传标语)

(“跑团”成员为减税降费点赞)

穿着“小白兔”玩偶服的景区工作人员,此时也被小朋友们簇拥着。好奇的小朋友们一会儿摸摸“小白兔”,一会儿摸摸工作人员背后的红色标语,叽叽喳喳地说道:“我知道减税是什么意思!就是我爸爸妈妈有更多的钱给我买玩具啦!”

(小朋友们眼中的“减税降费”)

在税收咨询台前,上班族李小姐关于个税的疑问得到了解答。个体户张先生则迫不及待地与税务人员分享自己的喜悦:“我开了一个小广告公司,过去总要到税务局代开发票,现在每月不但能享受十万元以下免征增值税的优惠,报税还可以在家通过电子税务局完成,既省钱又省力!”

(前来咨询税收问题的游客)

祁东县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已于4月初拉开帷幕,由12名业务骨干组成的祁东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讲团,将结合2019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学校、企业、广场等场所开展多场流动宣讲活动,力求将减税降费大礼包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