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办事服务>>重点办事服务>>随迁子女入学服务>>相关政策及便民信息

黄土铺镇党委负责人督查第三批学子开学复课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5月8日     发布时间:2020-05-09 09:33


     红网祁东分站5月8日讯(通讯员 周千军)6日,黄土铺镇第三批学子开学复课。黄土铺镇党委负责人、分管教育党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黄土铺镇中心小学、五四小学检查校园防疫、食堂管理、环境卫生、师生上课等开学工作。

  镇党委负责人听取两位校长的工作汇报:在学生入校前,学校老师每天对学生的体温测量情况进行跟踪,并要求学生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同时,学校着重对教室、食堂等地全方位消毒,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学习、饮食方面得到安全保障。 在查看两所学校的食品储藏间时,镇党委负责人要求,要认真抓好重要环节,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学

  镇党委负责人对两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当前疫情虽已控,但是预防仍是重中之重,校要做好引导工作,确保学生健健康康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