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办事服务>>重点办事服务>>生育服务证办理>>相关工作

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督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祁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2-28 08:43

  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督查工作的通知

  局属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乡镇劳务站:

  为了认真落实2018年度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各项目标管理任务,县局计生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今年在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进行两次大的专题督查。现就认真做好2018年度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对象

  考核对象主要是劳动就业服务局、社保局、社保所、医保中心、工伤保险中心、新农保、劳动监察大队、公务员局、人才资源中心、仲裁院、局属各股室、乡镇劳务站。

  二、督查时间

  第一次督查安排在5月上旬;第二次督查安排在8月上旬。如遇特殊情况再作调整。

  三、督查方式

  采取听汇报、查资料、走访座谈等方式

  四、组织领导

  为加强督查工作的领导,成立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督查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分管计划生育副局长任副组长,县局相关股室和下属单位负责分管计划生育的同志为成员。唐文静同志任督查办公室主任并负责督查具体工作。

                    祁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