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杜登峰主持召开祁东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3月7日讯(记者 周俊霖)     发布时间:2019-03-08 08:42

  3月7日,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人民法院党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各项工作。

  会上,祁东县领导胡果雄、张永法、周艳春、刁俊军、蔡艺分别代表各自党组作工作情况报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工作报告中的内容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杜登峰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人民法院党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说,去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坚持了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加强调度工作突出民生,开展专题调研突出教育;县政府党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祁东建设稳步推进,经济发展迈入新台阶,三大攻坚战有力有效,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县政协党组凝心聚力成效多,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做得好,平台建设、民主建设有提高;县人民法院党组党性得到加强,法官形象得到改善,办案效率得到提升,司法工作稳步推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四个意识”筑得牢,职能作用发挥得好,法律监督抓得严,队伍建设够担当。

  就如何推进2019年工作,杜登峰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对政府债务风险的监督管理,营造好重大项目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县政府党组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抓好“五个十万”产业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突出抓好县城“三改五化”建设,建设最强的执行力度;县政协党组要进一步围绕全县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与薄弱工作,开展重点调研,为县委决策提供参考;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加快推进祁东经济社会发展集聚新能量;要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县人民法院党组要进一步服务县委中心工作,落实司法责任制,破解执行难问题,提升法官的综合素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要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检察职能,解决好检察院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高检察官素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体在职在岗在家的县委常委会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定、县政协副主席唐德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