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晏华衡、谢宏一行调研我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2月26日讯      发布时间:2020-02-27 09:45

  红网祁东分站2月26日讯 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华衡、市政协副主席谢宏一行深入我县,前往湖南尚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衡缘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现在复工了吗?”“目前有什么困难?”晏华衡、谢宏一行在湖南尚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复工复产情况,了解到目前该公司正在新建一条口罩生产线,但是流动资金紧张导致设备采购有困难,目前正在向银行申请贷款,晏华衡当场联系相关银行要求加快贷款审批速度。

  在湖南衡缘物流有限公司,晏华衡、谢宏一行了解了该公司建设规划,并察看了衡缘物流专用铁路线,他们对该企业的经营理念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主要负责人把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麟、县政协副主席唐德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启明陪同调研。(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曾炜煜 陈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