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杜登峰主持全县迎接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协调会议

来源:祁东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8 15:42

祁东融媒体中心11月17日讯(记者:曾桢  匡琦)11月17日,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召开2020年全县迎接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协调会议。会议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再部署。

w_微信图片_20201117214904 .jpg.jpg

w_微信图片_20201117220109 .jpg.jpg

会上,副县长龙新林就2020年全县迎接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工作作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周志敏作补充强调,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以精心的准备和严肃的纪律迎接省脱贫攻坚考核工作。

县长彭丽堂要求,思想认识要再加压,要有决战决胜、靠前指挥、全力以赴、随机应变的意识。落实要求要再过细,要全面摸排,自查自纠,对照考核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整改力度要再加强,领导要全面督导,部门行业要全面履责,乡镇要全面汇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做细做实。

杜登峰说,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乡镇各部门务必深刻认识这次成效考核的特殊意义,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足的准备迎接脱贫攻坚考核。他要求,要抢抓有限时间,做好全面的保洁工作,以好的环境卫生和精神面貌迎接考核;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用车、就餐、防疫等各方面的服务要到位;要精心挑选陪同人员,用心细心地交流沟通,做好信访等敏感人员的维稳工作;要启用村村响系统做好宣传工作,认真做好模拟测试,全面待岗时刻待命,集中精力,把此次迎接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工作当成重中之重,以“好”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全县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县政协主席龙建程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在职在岗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