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我县举办2020年“金秋行动”大型招聘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7 08:56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16日讯(记者:蒋海军 谭琼)11月14日至15日两天,我县在人民广场举行了以“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为主题的“金秋行动”现场招聘会。

14日上午,我县在人民广场举行“金秋行动”招聘会启动仪式。

近年来,为进一步扩大就业,决胜脱贫攻坚,满足县内重点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县委、县政府千方百计畅通就业渠道,始终把就业工作做为头等大事来抓,实施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将劳务协作与就业扶贫紧密结合,推动脱贫攻坚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积极拓展职业培训项目,大力培育和推动就业扶贫车间建设。

w_微信图片_202011160922593.jpg

仪式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邹文胜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深化认识,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共同把就业创业工作做实、做细,为我县城乡劳动力就业创业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希望企业界的朋友们要借助此次招聘会的有利机遇、充分释放就业岗位,挖掘就业潜力。希望广大求职者,要树立不等不靠的就业观念,自主择业、自谋职业,在家乡的沃土上实现就业增收,共建美好家园!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每个展台上都围满了求职者,应聘者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w_微信图片_202011160922591.jpg

据了解,此次“金秋行动”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人力资源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共有79个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涉及管理、营销、普工等257个职位。招聘活动第一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有1550人。

w_微信图片_202011160922592.jpg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谭琼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