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官家嘴派出所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15:56

官家嘴派出所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

 

1227日,官家嘴派出所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1人。

1226日下午17时许,官家嘴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辖区某居民房内有人吸毒。获悉情况后,官家嘴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在该居民房内查获吸毒人员曾某荣。经审讯深挖,犯罪嫌疑人曾某荣如实供述了其于20191222日、1223日、1226日先后3次容留其朋友谭某明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并主动提供了谭某明的基本信息。办案民警根据曾某荣提供的信息,迅速将吸毒人员谭某明抓获归案。经尿检,二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询问,谭某明主动陈述了其3次在曾某荣家中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荣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谭某明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