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我局召开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15:55

我局召开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

12月26日上午,根据副县长提名候选人、县公安局局长提名人刘国良的指示和安排,我局召开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龙建设,局领导肖春阳,治安大队、国保大队、巡防大队、情报信息大队、指挥中心、网安大队、信访办负责人及洪桥、玉合、永昌三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县信访局副局长龙自力和县维稳办刘昱同志参加。

会上,局领导肖春阳传达了“12.19”全县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明确了县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的信访维稳工作职责,对今冬明春信访维稳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信访局副局长龙自力介绍了当前全县的信访维稳形势,就如何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建议。

参会单位负责人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就如何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龙建设要求,相关警种部门要按照肖春阳同志的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开展信访维稳工作。龙建设同志就如何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到位;二是基础工作要夯实到位;三是工作职责要明确到位;四是工作任务要量化到人;五是工作措施要落实到位;六是工作效果要确保到位,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2020年“两节” “两会”期间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