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我局快速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15:34

我局快速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12月13日,在市局刑侦支队、网技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我局快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平(男,祁东县砖塘镇人)。

12月13日凌晨,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白地市镇磷肥厂地段,一名男子用刀捅伤一名妇女后逃离。接警后,白地市派出所立即出警。经查,犯罪嫌疑人邓某平因感情纠纷在白地市镇鑫悦商务宾馆前面将受害人马小艳(女,祁东县石亭子镇人)捅伤后逃离现场,受害人马小艳因抢救无效死亡。获悉案情后,副县长提名候选人、公安局局长提名人刘国良,政委李云龙,常务副局长龙建设,分管刑侦局领导曾令雄第一时间率领侦技人员赶赴现场,并迅速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成立专案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副局长吴起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市局刑侦支队、网安支队全力支持祁东县局。

按照刘国良同志安排部署,专案组迅速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走访、情报研判、追捕搜索、设卡盘查等工作。经全力侦查,专案组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邓某平逃窜方向。经市、县两级侦技人员艰辛追捕,专案组于1213日中午1330分将躲藏在祁东县砖塘镇某村山上的犯罪嫌疑人邓某平抓捕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邓某平如实供述了其因感情纠纷将马某艳杀害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