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我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09:02

我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10月15日上午,我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派出所、看守所、拘留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云龙主持。

会上,政委李云龙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副县长、公安局长肖乔峰就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一是全力开展打击整治娱乐服务场所毒黄赌违法犯罪霹雳行动,深挖彻查“保护伞”;二是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问题整改意见,再次进行“回头看”,确保全部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对黑恶线索再核查,切实实现黑恶线索清零,社会反响好。四是端正态度,诚恳接受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指导意见,以最好的工作状态、最实的工作举措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二要严格规范非警务活动,正确认识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明确公安机关的工作职责,依法依规使用警力。三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切实做好驻村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完成好“一核准”“两个摸底”,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扶贫领域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