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我局召开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反恐怖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16:05

我局召开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反恐怖工作推进会

 

921日下午,祁东县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70年大庆安保维稳反恐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龙建设主持。

治安大队大队长谭彰龙传达了省厅、市局关于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期间反恐怖工作要求。

龙建设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反恐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建设同志强调,一是要强化涉恐情报收集研判预警,提前发现各类苗头性、内幕性、行动性线索,做到敌动我知,未动先知二是要强化反恐怖基础摸排和重点人员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防止漏管失控。三是要强化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水电油气等重点目标单位的反恐防范工作,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四是要强化社会面管控,常态化开展应急处突大演练。

会议对全县开展反恐怖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指挥中心、治安大队、巡防大队、情报信息大队、网安大队负责人,治安大队反恐中队全体民警,派出所负责人、社区民警和信息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