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县公安局召开清明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15:54


 

42日下午,祁东县公安局召开清明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国良出席会议,会议由政委李云龙主持。


李云龙同志组织学习了县委政法委工作暨全县信访、公安、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龙建设解读了《祁东县公安局2020年清明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方案》。

刘国良同志就清明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二是抓住工作重点,解决突出问题。要切实做好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工作,突出抓好涉军群体、政治重点人的教育管控;要全面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清晰明了的工作台账;要从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特别是要加大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和外流贩毒的情报研判、跟踪和经营力度,力争早出成效;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火防汛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实效。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全面启动情报、指挥响应机制。各单位要按照情况信息报送要求,及时上报、反馈情况信息。

全体局领导、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