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县公安局举办法制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1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厅、市局规范执法的新规定、新要求,提升全局执法办案水平,祁东县公安局于3月31日上午在九楼会议室举办法制员业务培训会,会议由法制大队教导员李少宏主持。


会上,法制大队副大队长陈解平、陈杰分别就《法制大队2020年绩效评估细则》和《行政案件快速办理操作规程与适用》进行了详细解读。

法制大队教导员李少宏要求,参会法制员要迅速向单位负责人汇报培训情况,组织本单位民警学习培训内容,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公安法治建设和提高本单位执法工作水平的实践中去。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涂青峰作培训前动员讲话。涂青峰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这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解决突出执法问题的能力;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提升全局执法办案水平。

培训会上,法制大队就法制员提出的执法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各办案单位法制员及法制大队全体民警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