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砖塘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17:43

近日,砖塘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1人。

6月2日凌晨3时许,砖塘所在工作中发现有两名行迹可疑男子在祁东县沿江西路附近活动,遂准备上前对两人进行盘问,两名可疑男子见民警靠近就迅速逃走。砖塘所民、辅警立即追赶,并迅速将两名可疑男子抓获归案。经审讯深挖,犯罪嫌疑人周某、付某均如实供述了2人分别于5月20日在祁东县中医院附近盗窃一辆摩托车、6月2日凌晨在祁东县火车站附近盗窃1500斤废铁并将废铁卖给沿江西路一废品站的犯罪事实。获悉情况后,办案民警迅速将废品站老板谭某依法传唤至执法办案区。经询问,谭某对其收购周某、付某盗窃的废铁赃物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人员谭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