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公安局>>信息公开>>人事信息

祁东县公安局召开刘国良同志履新见面会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10:57

祁东县公安局召开刘国良同志履新见面会

 

126号上午,祁东县公安局召开刘国良同志履新见面会。县委书记杜登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乾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小云出席会议,全体局领导、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小云主持。

吴小平同志宣布了中共衡阳市委决定:任命刘国良同志为祁东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为祁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公安局长候选人。吴小平同志简要介绍了刘国良同志工作经历,认为刘国良同志年富力强,敢于担当,责任心强,甘于奉献。

刘国良同志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认可,表示将致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一是勤于修身,担当使命。始终保持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最大的努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二是敢于担当,服务发展。坚决将公安工作置于党委政府的绝对领导之下,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赢得党委政府信任和群众的认可、点赞。三是躬于实干,创新发展。强化“钉钉子”“啃骨头”的实干精神,切实增强基层基础力量,激发全局活力。四是严于律己,团结奋进。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遵守廉洁从政和改进作风各项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团结带领班子全力打造祁东公安升级品牌。

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云龙对刘国良同志履新祁东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刘国良同志开展工作。

杜登峰同志充分肯定了祁东县公安局在肖乔峰同志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对刘国良同志到祁东县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对祁东县公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必须将维护核心放在首位,坚持政治建警,坚决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公安事实。二是必须将深化公安改革作为主线,坚持改革强警,主动适应经济社会新常态,加强公安工作改革创新,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水平。三是必须将依靠科技作为基础,坚持科技兴警,不断推动公安科技信息化事业发展,积极引进科技人才,为公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四是必须将公平正义作为灵魂,坚持从严治警,找准方向,增强信心,不断加强队伍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