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公安局>>信息公开>>人事信息

祁东县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情况公示

来源:祁东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18-12-21 09:02

 

祁东县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拟聘情况公示

 

根据《祁东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的规定,此次公开招聘实施了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工作流程,现将本次招聘的拟聘情况进行公示:

一、对完全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要求的11名人员进行拟聘公示。

二、按照招聘简章规定,取消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办公室文秘岗位中1个因考察不合格的人员聘用资格,该招聘计划的递补待考察后公示。

三、详情见附表《祁东县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情况公示》。

四、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20日至12月28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县纪监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反映。

举报电话:县纪监委    0734-6264225         

县委组织部  0734-6259278

              县人社局    0734-6286110

祁东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0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祁东县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情况公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