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公安局>>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祁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第1号)

来源:祁东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0-02-04 10:46

 

 

根据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全省已进入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状态。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公众安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暂停开放网吧、电玩、影剧院、歌舞厅、图书馆、健身馆等场所;暂停一切文化、旅游、体育聚集性活动。

2、禁止各类公众聚餐、聚会活动(含婚丧喜庆活动),所有餐饮场所暂停营业。

3、县内超市、农贸市场严禁交易野生动物,做到“日清扫、日消毒、日巡查”;所有进入超市、市场人员需佩戴口罩并检测体温。

4、在高铁站、汽车站、高速公路口、国省道口等地设置体温检测点,所有进入人员需佩戴口罩。

5、足浴店、茶馆、牌馆等休闲场所一律暂停营业。

6、宾馆等住宿场所进出人员需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

7、全县人民群众不走亲访友、不登门拜访,提倡电话、短信、微信问候。

所有关停场所再次开放时间由领导小组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本公告事项,自公告之日起施行,违者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祁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