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公安局>>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第一期警衔晋升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14:58

关于举办2019年第一期警衔晋升培训班的通知

各所队室:

按照《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培训计划》的安排,市局定于311日起举办2019年第一期警衔晋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9

唐未、陈杰(玉合所)、杨远超、王林民、谭晓华、吕邦彦、唐俊、匡诚、陈刚雄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311—329日,各参训人员自行于311日上午930前报到完毕,10:00开学典礼。

三、培训地点  警务实战训练基地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由市局统一划拨,学员伙食费 (警务实战训练基地食堂30/)由参训人员按差旅费管理办法回本单位据实报销。

五、有关要求

1、各参训学员于381200前一律通过湖南公安信息网登录网上训练中心进行网上报名,提前交接好手头工作,培训期间不准请假。

2、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一律着制服,自备作训服、作训胶鞋,市局政治部将对参训人员进行三项基本功考核(信息化、体能、射击)。

3、《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第四十三条规定: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考试考核合格后,方可晋升警衔;考试考核不合格的,在限定时间内进行复训;复训不合格的,不予晋升警衔,取消年度评先评优。

                             

                                    祁东县公安局

                                    2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