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公安局>>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毛发检测通知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24 10:33

毛发检测通知

 

各所队室: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对全县所有公职人员进行毛发检测,以普查是否存在吸毒行为。我局拟定于5月22日、25日、26日三天分批进行检测。为确保该活动有序开展,特作如下通知:

 一、这次公职人员毛发检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组织、亲自带队、不得懈怠、拖延。

 二、检测对象:

 全局所有民警、文职、户籍员、工勤人员、协警、社区信息员、网格员、驻村辅警。

 三、检测地点:

 检测地点为7楼党委会议室,等候区为7楼行政会议室。

 三、派出所除安排民警值班外,其他人员必须在指定的日期和时间段内检测,值班人员统一安排在5月26日下午检测。看守所、拘留强戒联合所根据值班情况分二批进行,第一批在指定的日期和时间段检测,第二批在5月26日下午检测。其他单位的人员因出差等原因不能在指定日期内检测的,均在26日检测。

 四、要求和注意事项:

 1、派出所、看守所、拘留强戒联合所检测时必须由所长或教导员带队,负责被检测人员(特别是协辅警、网格员和信息员)身份核对,防止请人代检。

 2、被检测人员需着制服,携带身份证或警官证。

 3、严格按照安排的日期和时间段进行检测,以免秩序混乱,减少等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