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交警大队>>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湖南祁东交警坚守一线共战疫情!

来源:祁东县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0-02-01 14:24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

湖南祁东交警坚守一线共战疫情!

 

 

旧岁已展千重锦,辞旧迎新万象新.万家团圆时,更是疫情蔓延时.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疫情命令  防控责任

连日来,祁东公安交警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县公安局的要求和指令,全面部署做好防疫控疫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制定疫情防控执勤工作方案,部署警力,落实措施,明确分工,明确要求,明确责任。在辖区高速路口设立检查点,联合交通、医疗等相关部门认真做好疫情防治工作,指挥引导过往车辆定点停车,对驾乘人员进行逐一防疫筛查,加大对外来车辆尤其是从武汉驶入辖区车辆检查力度,做到提前预防,提前隔离,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保卫战。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的关键时刻,为了防疫护民,祁东公安交警敢于担当,勇做“逆行者”,战斗在防疫控疫前沿一线,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联防联控 仔细排查 

守好进入祁东的每一个卡点,确保全县辖区的防控工作,是每一个祁东公安交警的职责和任务.配合卫健部门做好过往车辆的检查工作,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无一遗漏!

 严防严控 巡逻纠违  

    春节期间,祁东公安交警对全县事故多发路段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不减道路安保巡逻管控力度和查处力度,持续开展“顽瘴痼疾”整治,严防严控春节期间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各道路有序通行,保障人民群众交通安全。

 

守护平安,祁东交警从未缺席!交警始终在你们身边.,这个春节虽然特殊,但却是人情味最浓的一年.因为,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防疫护民的硬仗,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守望相助,共战疫情!

守好每道门  , 守住全县人!祁东交警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