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交警大队>>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不让货车变“祸车”,祁东交警查处非法改形货车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3-03-20 18:01

不让货车变"祸车",祁东交警查处非法改形货车


2月27日,有群众反映:240省道祁东县黄土铺镇路段有渣土车晚上开启加装的前杠LED长条灯,高亮度强光照射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大队领导得知后,立即指令白地市交警中队进行查处。经过几天的蹲点守候,白地市交警中队长曾国雄带领全体民辅警于3月1日在县黄土铺镇五龙加油站路段成功拦截4部非法改形的大型货车,当场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将非法加装的前杠LED长条灯拆卸掉,恢复原状,并依法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祁东交警提醒:私改车形,严重影响车辆的安全行驶,切不可轻忽大意,请广大货车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确保交通安全,别让大货车成为"大祸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