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交警大队>>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22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3-03-20 18:07

祁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22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年2月24日,祁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交警大队大队长王裕红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纪委指导组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王裕红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相互找问题,提建议,态度端正,观点鲜明,坚持自重、自省、互警、互励。


指导组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大队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提出的问题深入透彻,触及灵魂,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气氛严肃不失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整改思路清晰,成效明显。下一步要以此为契机,强化思想认识,抓好整改;强化规范建设,规范台账;强化自我革命,从国家层面、个人跟层面要认清当前形势,明白得失,算清名誉账、人情账、经济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严格自律,把好自身责任和管理责任,慎友、慎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