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交警大队>>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交警路边吃盒饭 市民称赞:太敬业!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4-02-08 16:27


      春节期间,街头人车密集,县交警大队民警全警出动,全力疏导交通,守护百姓平安出行。为不脱岗,他们吃在路上,睡在车上。

8日下午六时,记者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看到,负责后勤的民警正为春节期间正在执勤的交警准备配送晚饭。

瑟瑟寒风中,后勤保障人员先后来到县城中心市场,体育广场、街心公园、御龙湾等4个执勤点给执勤民警送来了热气腾腾的盒饭。

据了解,春节期间,返乡流、探亲流、购物流急剧增加,我县中心城区、各乡镇道路交通压力陡增,特别是重点路段极易造成交通拥堵,针对这一情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员上路,扎实做好县城内疏堵保畅工作,推行路边就餐的"无缝勤务"制度,确保城区道路安全畅通。为了让全县人民平安顺畅过节,全县交警在用实际行动守护平安,他们之中,有的甚至连续几年都缺席了团圆饭,饿了吃盒饭,困了就在车上打个盹。

"虽然春节不能与家人团聚,但作为一名交通警察,坚守岗位,做好路面执勤工作,确保春运期间群众安全出行,为辖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值得!"正在值班的县交警大队玉合中队中队长周武成跟记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