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交警大队>>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县召开道路交通分析研判会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4-03-06 11:16

       3月6日,祁东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事故分析研判会,会议就2023年度全县道路交通事故的发案情况、多发路段、事故原因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整改建议。会议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军民主持,县道安办主任、交警大队长王裕红及交警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中队负责人,农村派出所副所长(交警中队长),县交通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公路养护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县教育局校车股负责人,人寿财险、太平洋保险公司5个保险公司负责人及部分事故处理民警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学生上放学途中交通安全进行了踊跃发言。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在道路建设、交通设施维护、公路养护、驾驶员培训、学生上放学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上尽责尽力,全面参与交通安全"协同共治",并倡议各保险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踊跃出资参与隐患路段(路口)的治理工作。

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勤联动,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力求我县在交通安全隐患治理方面达到"部门联动、齐抓共管、整治有效"的效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