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交警大队>>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白地市镇多部门联合集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1-08-12 10:54



通讯员:屈金生 李湘林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7月19日,白地市镇举行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秩序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全面启动为期二个月的涉摩涉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白地市镇全体镇干部、执法大队、派出所、交警大队三个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及各村(社区)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白地市镇党政主要领导、交警大队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作讲话。 

启动仪式上,副镇长李湘林宣读了《白地市镇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秩序攻坚行动方案》,并作了部署和安排;镇长龙能腾就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秩序攻坚行动作了重要讲话。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军民宣布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开始。

 

整治行动中,祁东交警着装规范、参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人员佩戴反光背心在白地市镇的主要路段设卡对摩托车违法行为进行重拳出击,严查摩托车无牌无证、超员驾驶、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超车、随意变更车道、以及非法加装遮阳伞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查获一起,处罚一起,不纠正违法行为不放行,不消除安全隐患不罢休。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镇村干部、志愿者、公安辅警和交警150余人参加,8个工作小组在村里主干道路口为摩托车驾驶人免费赠送安全头盔200个,交警中队查扣非法载人三轮车8辆、无牌无证摩托车60余台,查处不戴安全头盔56起、非法加装遮阳伞10起、纠正摩托车的违法行为300余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