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交警大队>>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祁东黄花菜节"非遗特色活动展演期间对玉和广场周边区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3-07-03 16:23


关于"祁东黄花菜节"非遗特色活动展演期间对玉和广场周边区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祁东黄花菜节"非遗特色活动展演于2023年7月5日晚上在祁东县玉和广场举行。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和城区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规定,决定对展演期间相关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区域

祁东县玉合广场南边的竹苑路、永昌大道(民祥路以北路段)及广场北边的消防通道实行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及停放(持通行证除外)。政府机关大院实行东进西出,即玉合广场东西两边的永安路、永和路实行单向通行。

二、管制时间

2023年7月5日18时00分至7月5日22时。

三、管制措施

在管制时间内上述管制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嘉宾和工作人员车辆除外)


四、临时停车区域(7月5日、6日晚上免费开放)

1、政府机关大院停车场

2、国税局大院停车场

3、玉河小学停车场

4、教育局停车场

   5、县城新区其他机关事业单位院内停车场

请驾驶车辆途经管制区域的驾驶员朋友们,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听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绕道行驶。

                           

祁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6月30日













附件一之示例图:


注:

红线区域为交通管制区域。

P1为政府机关大院停车场;P2为国税局大院停车场;P3为玉河小学停车场。社会车辆在专用停车场停放时,严守停车规定,有序停放。

进入该区域内,请按箭头方向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