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交警大队>>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春运进行时||祁东公安交警召开春运交通安保推进会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4-02-02 12:20

   1月28日晚,祁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春运交通安保工作推进会,祁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詹纯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交警大队长王裕红主

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市发生的部分典型交通事故,分析了这些事故发生的原因,查找这些事故案件反映出来的共性问题,以案为鉴,找出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避免我县出现类似问题。

       会议指出:春运以来,祁东县人流车流急剧增加,人民群众对平安出行、畅通出行要求高,关注度高,全体交通民辅警任务重,压力大。会议要求:对于近期的交通保安保畅工作,我们要保持十足清醒,百倍警醒;要全力落实责任,落细措施;要强化警种协同,部门协作;要做足宣传防范,培训提升。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新春佳节。与会人员还就事故预防和秩序维护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