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教育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启航学校隆重举办第五届“情系三湘父老 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文艺汇演

来源:祁东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4:32

112日,祁东启航学校隆重举办了第五届“情系三湘父老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文艺汇演。祁东县政府、人大、政协、教育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汇演,励弘教育集团启航学校三校四园一万多名学生及家长一同观看了演出。文艺汇演在充满喜庆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启航成龙校区的老师和御龙湾校区的同学们用青春和热情表达了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之情;随后,由师生和明星嘉宾准备的22个节目依次登台。

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涵盖了舞蹈、合唱、架子鼓、模仿秀、舞台剧、手风琴、葫芦丝、古筝、竹笛等多种表演形式。优美充满民族风情的葫芦丝串烧《龙的传人》展现了启航留守儿童多才多艺和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操;街舞《舞力全开》动作潇洒,激情四射;现场还有六大明星助阵,小宋祖英热情高亢的歌声征服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模仿秀演员毛文彪舞台上唱、打、说、仿,掀起了现场的高潮;启航学校创始人陈亮伟博士一首《朋友》获得了全场观众的一阵阵喝彩;古典舞《那时花开》、《喜雨》、恰恰舞《欢乐飞翔》等节目相继上演,引爆全场。演出精彩纷呈,紧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主题,感人至深,赢得了现场上万名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演出由励弘集团启航学校三校四园共同承办,汇演现场人头涌动,热情高涨。本次演出活动还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直播。此次文艺现场,启航学校还特邀广东省知名的珠海蓝龙人力资源公司,与20家珠海知名企业前来现场,为启航学子的家长们提供一个就业服务双选平台。格力电器、飞利浦电子、三美电机、纳思达等500强上市企业齐齐到来,为启航学生家长提供“年后高薪好工作”。启航学校创始人陈亮伟博士为现场的家长和学生赠送了台历、春联以及学习、生活用品,并向全国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陈亮伟博士在致辞中表示,启航学校第五届春节文艺汇演的举办,一方面让学校的留守儿童与大明星同台竞演,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另一方面又提供了一个亲子教育平台,让家长与儿童深入互动,给孩子更多的关爱。启航学校将致力于农村基层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让农村的留守儿童可以接受到和大城市一样的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此次汇演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壮大了我们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队伍,丰富留守儿童的活动阵地,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更多的留守儿童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