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教育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为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

来源:祁东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11:07

20191230日,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爱心人士蔡永杰先生、彭珊女士一行在上级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祁东县归阳镇第二中心小学,与我校全体师生、获奖学生家长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恩慈2019年度归阳镇第二中心小学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此次活动,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共为我校品学兼优的105名贫困学生发放奖学金13200.00元。

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爱心人士蔡永杰先生说:通过奖学活动帮助优秀的贫困学生,让更多爱心团队加入关心、支持山区教育的队伍中来,关爱山区孩子的健康成长,关注扎根山区的教育工作者,为深度贫困地区智力扶持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山区学子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向上,长大成才后要回报祖国、社会和家庭。

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爱心人士的莅临,宛如冬日和煦的阳光,把光芒照进每个孩子的心田,给孩子们的梦想和多彩的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

 

 

 

 

                                            (归阳二小  曹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