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教育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白地市镇第二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推进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5 16:44

(通讯员:谢瑶琴)为贯彻落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2月13日,白地市镇第二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推进会。

 


会上,刘毓副校长全面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衡办〔2022〕32号)及《祁东县教育系统有偿家教家养责任追究办法》(祁教字〔2022〕38号)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教师以德立身、廉洁从教,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推进工作的具体要求与目标。

 

肖仲华校长总结发言,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老师们坚决守住法律与道德底线,树牢依法执教理念,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师德规范时刻鞭策自己,依法执教、廉洁从教,践行高尚师德,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