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教育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县2023年高考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11:22

(本网讯)近日,祁东县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拉开帷幕,将为我县9157名考生进行健康体检。


为切实做好今年高考体检工作,县招考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高考体检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召开体检培训会进行安排部署。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承担今年高考体检工作,体检时间为:3月6日至3月19日。



此次体检包括身高、体重及眼科、耳鼻喉科、内科、外科、口腔科等科室的多项检查。县人民医院精心挑选了一批责任心强、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为考生进行体检。医护人员坚持做到专业、客观、公平、公正,把体检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到实处。3月8日衡阳市考试院李智平院长一行对我县高校招生体检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