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教育局>>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医院公告

来源:祁东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10:17


                     

 

为做好我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及《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中小学教师定期注册暂行办法〉的通知》(教师〔2013〕9号)和《湖南省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有关要求,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人员须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有:(内科.外科.五官科)常规检查,肝功能,胸片。请有意向承担2021年度祁东县教师资格认定体检任务的县级以上医院提供县级以上医院相关证明和体检收费项目清单于2021年4月30日前与祁东县教育局衔接,联系人:肖力,联系电话0734-6259680。如申请县级教师资格认定指定体检医院三个以上,以原来承担过教师资格认定的医院或体检费用稍低的选择作为2021年度祁东县本级教师资格认定指定医院。


祁东县教育局

2021年4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