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湖南省祁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全县两新领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

来源:1     发布时间:2020-05-12 09:12

        红网祁东分站5月7日讯:7日,全县两新领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委两新工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文胜对县非公综合党委、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工委等17个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县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与会同志对全县两新领域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测评;会后还将根据今天的现场测评结果,结合平时调研考核掌握的情况进行评比,并反馈考评结果。

  周志敏对全县各级两新党建工作机构和两新组织党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管党治党意识不断增强,主题教育成效比较明显,基层基础更加扎实,服务大局奋发有为,意识形态工作整体向好。

  就如何加强两新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周志敏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净化政治生态,把党的光辉旗帜举得更高;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实政治学习,壮大主流舆论,强化阵地管理,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得更紧;要夯实基层基础,提升“两个覆盖”质量,不断夯实工作保障,实现“五化”建设全面达标,努力锻造过硬队伍,把两新组织建得更强;要厚植创新理念,在理念思路上创新,在方式方法上创新,在体制机制上创新,把开拓创新的动力调到最大;要服务中心大局,在推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出实招,在引导两新组织履行社会责任上勇担当善作为,把建功立业的干劲鼓得更足,努力把两新组织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持续推动两新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向上向好,为建设“五个祁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周俊霖  曾桢)